題:
車輛停車時,電池自身會耗盡(寄生吸取)
PearsonArtPhoto
2011-03-08 07:30: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一輛1998年的吉普大切諾基在過去3個月內經過了3次電池充電。儘管它們已全部由保修取代,但最好永久解決此問題。我已經測試了交流發電機,它沒有缺陷。我懷疑它可能在系統中某個地方很短。如果這是一個空頭,那麼我怎麼追踪呢?如果是,那是在哪裡發生空頭呢?

我們已經研究電池耗電問題已有大約4個月了。長話短說,我們把保險絲拉到了收音機上,現在很好。我們找到了問題,現在該修復它了。
九 答案:
Captain Claptrap
2011-03-08 07:50:3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標準數字萬用表可以測量電流並幫助您確定車輛中消耗電池汁的物質。獲取車輛的電氣圖,並嘗試通過在各種主要流動路徑上進行電流測量來縮小範圍。當您的汽車關閉時,不應流過(或僅走線)電流。每次電力路徑分裂時,您都必須進行測試,以確定哪一個正在汲取汁液。在解決問題之前,並沒有告訴您必須檢查其中的多少個。我想它可能還會在排空。交流發電機性能不好或無法產生足夠的果汁來滿足您的車輛需求(可能包括一些有缺陷的組件會吸收大量果汁)。如果它保持正常運行,則可能需要用電錶檢查進入電池(仍處於斷開狀態)的導線,以確保由交流發電機正確供電。

順便說一句,請執行此操作,然後再更換電池。您正在利用這樣的退貨政策使我的下一個電池的價格上漲。

大聲笑,我決定不讓電池斷開連接,除非我一直在開車,直到我想通了,所以...
檢查寄生損耗的正確方法是使用電感安培計。這將告訴您是否應該從電池中取出電量。靜止電池的消耗電流應小於100mA左右(對於豪華車可能要多一些)。在某些汽車上,所有計算機都需要幾分鐘才能進入“睡眠”狀態(吉普車可能不是這種情況)。如果存在寄生損耗,請一次拉一個保險絲,以隔離造成損耗的電路。
我第二個S_Niles評論。我用他的方法在一個從未熄滅的乘客遮陽簾下找到一個燈泡。電流表讀數為200 mA,在大約24小時內將電池耗盡。我拉出保險絲以進行內部“點燈”,電流表開始讀取50 mA左右。這是一種快速,簡單且安全的技術。
-1
在這輛車上,這可能不是問題,但您必須小心使用DVOM內聯放大器讀數。如果問題出在計算機模塊上,則斷開電路連接以使DVOM串聯可以使計算機“復位”,並消除故障。對於具有數十個彼此通信(並相互喚醒)計算機模塊的豪華車來說,這更是一個問題。另外,如果引擎蓋上有燈,請手動關閉引擎蓋閂鎖或斷開燈的連接,以免影響讀數。不要忘記在關閉引擎蓋之前彈出閂鎖!
雖然這可能與我自己的車輛是'98 Jeep GC無關,但我有一個類似的問題,這是由於某個項目插入ODBC端口所致。該特定項目本應在車輛關閉時關閉,但仍需要消耗足夠的能量以在兩天內將電池耗盡。對於插入直流端口(點煙器)的物品也可以這樣說。至少,在嘗試診斷問題時,很容易找到/拔下這些東西。
我嘗試了萬用表測試,結果發現天線每兩分鐘消耗3.5安培的電流
在上面的答案中,它說。 “排除故障的方法是在車輛行駛時斷開電池連接。”發動機運轉時,切勿斷開電池端子。您可能會損壞一個或多個組件。請查看以下鏈接:http://www.troubleshooters.com/dont_disconnect_battery.htm和http://www.pacificpowerbatteries.com/aboutbatts/car%20battery%20faq/carfaq14.html。
在我的汽車中,交流發電機本身正在引起排油(發動機關閉)。我想這是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尼羅爾(Nileor)在下面的回答表明,初學者也可能發生這種情況。我拆下了交流發電機,把它帶到當地的交流發電機商店,在那裡他們用某種基準測試確認它是壞的,然後為我重建了它(約50美元)。安裝新的交流發電機後,排水管不見了。
Chris
2011-03-16 00:45:2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找到您的保險絲盒圖。在一切都關閉的情況下,一一拉出保險絲,並在保險絲插座上使用萬用表測量流經該電路的電流。這將為您提供一些有關造成功耗的指示。

+ !:直截了當
John Gardeniers
2011-03-08 08:41: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除了Claptrap船長所覆蓋的意外電氣負載外,還有其他需要檢查的東西。

鉛/酸電池的兩個最大殺手是過充電和振動。除非您擁有適當使用設備和技巧的設備(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不會問),否則我建議您讓充電系統由獨立汽車電工檢查。

關於振動問題,請檢查電池安裝。電池應牢固地放在表面​​上,沒有任何晃動的跡象。在檢查之前,請取下可能位於電池下方的任何墊子。反過來,該表面需要非常牢固地安裝,相對於汽車的其餘部分絕對沒有運動的跡象。某些汽車的常見問題是安裝座的擋泥板上有支撐件,可以彎曲很多。

如果上述所有檢查均已完成,請確保電池壓緊裝置正常工作,並且不能

如果發現安裝有任何問題,無論大小如何,都必須在保修期內修復 ,否則,請保持原樣。更換電池。

Tim
2015-10-19 04:41: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相同的問題,但是另一個論壇建議可以在關閉ACC位置的OFF位置上單擊一下即可刪除其98 GC中的鍵。

果然,我檢查了一下我的電池,發現電池耗盡是由於鑰匙開關留在了ACC中然後被卸下了。鑰匙不應該在那裡出來,但確實可以。我擰緊了一個小的金屬支架,以防止鑰匙開關轉到ACC上。問題解決了。

aidman78
2014-12-28 07:09: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知道這是一個舊論壇,但是我需要發表評論。我買了一輛1998年的吉普大切諾基拉雷多,供女兒使用。當我拿到吉普車時,電池是全新的,但是購買後不久,我會發現如果不駕駛它坐了幾天,電池就會完全沒電了。我在網上搜索,問過我的機械朋友,卻沒有聽到任何對我有意義的信息。今天,我有一些時間和空蕩蕩的車庫,所以我再次解決了這個令人討厭的問題,希望能夠找到根源,並最終弄清它:2thumbsup:

我對MUX / T讀了很多東西引擎蓋下的TOW保險絲(大約是175 mA)是我汲取電流的來源。我聽說有人在後門(艙門)上的門開關壞了,所以我撕開了門,在將直流安培表安裝在50安培保險絲位置的同時,我開始拔下主機塑料蓋下方的不同連接。背影。大約一分鐘後,我注意到電流消耗下降至12 mA,因此我開始將它們重新插回去,並發現玻璃窗的閂鎖開關是罪魁禍首。為了避免以後發生的問題,我拔下了艙口開關。我會再開一瓶啤酒,也許我會嘗試其他許多任務中的一項。

nileor
2015-01-17 00:25:1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哇,我不敢相信這裡沒有列出所有基礎知識。

首先,由於您知道電池正在耗盡電池,因此請斷開電池,為電池充電,然後檢查電池是否仍在自行耗盡。對於沒有嘗試過的人來說,要仔細檢查一下電池本身。

然後有一些基礎知識。交流發電機檢查:當電池電纜連接到交流發電機時,可以使用萬用表檢查交流發電機的輸入。

接下來,如果您有一個繼電器,希望啟動繼電器是好的,則可能是啟動電磁閥交叉並且正在耗盡電池。即使您可以將啟動器帶到汽車零件商店進行檢查並且它們還可以,但它是標準操作(即:電動機在負載下工作並且可以接合電磁閥),但是它們似乎永遠無法檢查電磁閥是否正在排空。 ,只是它完全射出了bentix。

在購買新的起動器之前,也有可能是鑰匙插入件或轉向柱上的電子位置模塊導致鑰匙插入件手動移動。檢查內部整流罩組件是否沒有問題且不必通過所有保險絲的更快方法是,將主電源插頭從提供電力的發動機艙中拔出至整流罩。

這只會使引擎組件成為可能。如果仍然有排水口,則可能是啟動電磁閥。您可以將整個啟動器作為一個單元進行更換,如果是單獨的組件,也可以僅將電磁閥作為一個整體進行更換。如果不耗盡電池,則可能是鑰匙插入物或它所控制的模塊,或者是前面提到的其他一些問題。

如果啟動程序無法解決問題,並且鍵插入不是問題,那麼作為最後的選擇,啟動程序中繼可能會允許通過,但是通常它們會持續很長時間。

歡迎來到該網站,並感謝您發布答案。將來,如果您願意,請嘗試將段落分開,並證明您讀過為拼寫和標點編寫的內容。閱讀單個段落中的句子會使事情“非常”難以理解。同樣,對於第一篇文章,不要太破舊!
他已將電池更換了3次。這使得電池極不可能出現故障,因此自放電測試毫無意義。
muneeb
2016-03-04 03:49: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可以說,對您來說,簡單的方法是獲得一個低安培的測試儀。拔下電池的負極電纜,將測試儀連接到電池的負極和車輛的負極電纜。如果某處有排水管,該燈將亮起。如果有,請一次卸下保險絲1。每次拆下保險絲時,請檢查指示燈。如果它熄滅,那麼您至少知道什麼電路正在消耗電池。然後,您知道什麼地方。您可以從那裡拿走。

杜德,你殺了我。請至少輸入整個單詞並使用一些標點符號。這裡的某人必須修復所有這些故意的錯別字,而當您這樣做時不可以。 :-)一切都很好,但是。
@DucatiKiller *您是,大聲笑
stephen krawiec
2015-04-06 19:30:2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有同樣的問題。我將安培計放在電池的正極和正極之間。靜止時應消耗1/4安培的電流。如果仍然不能保持儀表在線,請開始拉保險絲。

我的箱子是折疊式的,是後座下方收音機的功率放大器。那使它下降了8安培左右。還是太高了。然後,我開始對後門開關進行故障排除。但是通過用卡車鑰匙開關鎖定係統,問題就解決了。是的我妻子決定告訴我之後,我才明白這一點。我喜歡敲我的頭。

Ronavish
2015-10-13 08:50:0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沒有萬用表,則可以檢查起動繼電器。您還應該檢查電壓調節器。這兩個物品的蓋子內都有觸點(例如舊的觸點系統),並且水分進入內部會導致這些觸點生鏽,進而在發動機關閉時從電池中汲取汁液。擁有雪佛蘭,福特和克萊斯勒時,我發生了這種情況。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2.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