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車後下方生鏽(豐田Mk1 MR2)
Jeb
2015-06-16 17:32: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最近購買了一輛舊的(1989)Mk1 Toyota MR2,並拍攝了車輛底下後部的幾張照片。後橋和變速箱上似乎有很多鏽蝕: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齒輪箱/排氣組件: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我想知道:

  1. 如果我只在乾燥的日子把汽車取出來,可以防止這種生鏽蔓延嗎? / p>

  2. 鏽跡看起來是否很明顯?建議進行大修/更換? (該車於去年通過了上次MOT)

  3. 在進行專業治療之前,您如何同時控制鏽蝕?

  4. ol>

    預先感謝。

這些照片不是很清楚,但我認為可以開車短途漫步,但要注意防銹。
一 回答:
ALAN WARD
2015-06-17 18:37:4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以我作為LR Defender所有者的經驗(以機箱生鏽聞名):

  • 鐵鏽一旦散開,便會散佈開來。它不會消失。因此,如果您只是在晴天將其取出,則不會使它變得更好。有時候,您將需要解決這個生鏽問題。
  •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消音器似乎還可以。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對於某些汽車品牌來說,這部分成本可能很高,尤其是那些不是像您這樣的大批量生產的汽車。
  • 另一方面,某些懸架支撐桿看起來非常糟糕。至少,每當您需要取下剎車片時,或者您更糟糕的是,要重新換上變速箱時,您的日子都會很糟糕。

我最近將卡車運到了一家油漆店,對變速箱進行了刮擦和重新油漆(使用黑色底盤油漆)。花費不超過$ 300美元,因此我想這將是保護該車的好投資。他們沒有從事專業工作所需的技能,工具和產品,我沒有。

即使您打算在短時間內保留汽車,我也會繼續做下去專業,因為潛在買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底面。

附加說明:這種鏽蝕是否是由路鹽造成的,是否有可能?如果是這樣,請仔細查看下面的任何橡膠部件(灌木,綁腿),它們會由於鹽的作用而變乾並裂開。

HTH。

謝謝,這輛車在我之前有9位車主,而且英國的冬季也不是最好的水路,所以那裡也可能加鹽...昨天維修過,而且小伙子說大部分是表面生鏽,否則這輛車不是機械的。不好/很好,非常滿意。謝謝你的建議。
@Jeb很好。清除鏽蝕,我相信您會享受很多英里。而且,如果您確實經過鹽/泥漿已擴散的區域,則快速電動清洗是您的需要。看起來以前的所有者可能已經忘記了該部分。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